wfzrf@126

漫步赏秋景 把酒话人生 ——2014年11月13日益师18级六同学潍坊聚会 朱瑞福

漫步赏秋景 把酒话人生

——2014年11月13日益师18级六同学潍坊聚会

朱瑞福

 

2014年11月13日,山东省益都师范18级6同学在潍坊聚会,我撰写此短文,制作了一段8分钟微电影,以作纪念。

 漫步赏秋景 把酒话人生  ——2014年11月13日益师18级六同学潍坊聚会    朱瑞福 - 占原 - 占原的博客

 

这次活动由庄洪津、张崇智同学组织,电话通知焦方谱同学和我聚会,欢迎昌乐的孟兆增同学。我们当年都是益师18级1班。

 

益师18级1968年毕业,至今,已经46个年头,至今,同学们都是古稀老人了。大家很高兴参加这样的聚会,不到9点,就都赶到了集合点。

 

首先是热烈欢迎从昌乐专程赶来的孟兆增同学,场面很热烈。然后去附近一个小景点游览,漫步赏秋景,拍照留念。这天,风和日丽,天高云淡,虽然已经立冬几日,但是仍然满目晚秋景色。

 

在这里,我们巧遇18级5班同学仉继亮,他正开着一辆农用小车路过,大家相见,分外亲热。仉同学答应回去放下车就赶过来。

 

接下来,大家就在香满园酒店,喝茶,就餐,把酒话人生。

 

先简单写这加句,以后再补充。

 

打开以下链接,就可以看到我制作的8分钟微电影,请用“全屏”看。

 

2014年11月13日益师18级六同学潍坊聚会
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ODI3NzMzOTky.html

 

打开以下链接,就可以看到拍摄的同学聚会照片。

https://photo.blog.sina.com.cn/zhuruifu100

https://photo.blog.sina.com.cn/u/1652276920

2014年11月16日

 

 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