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zrf@126

43、收到增补为中国艺协第三界副主席的通知……详见本单元照片总说明。

44、被评为“国宾礼特供推荐艺术家”。2013年12月26日收到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书画评审委员会的通知。通知称“您已被评为‘国宾礼特供推荐艺术家’,为更好的宣传艺术家,推广中华传统文化艺术,特推出个人专集优惠版和综合版,现邀您出版。”

45、中国现代文学馆“入藏证书”。2007年1月29日,中国现代文学馆颁发给我的“入藏证书”, 馆长陈建功亲笔签名,全文如下:朱瑞福先生:您捐赠的《烛光》等著作已由我馆珍藏,将传之永世。感谢您为丰富我馆馆藏,为中国文学千秋事业所作的贡献。 特立此状,以为纪念。 中国现代文学馆 2007年01月29日。

46、中国现代文学馆寄来的信函、收据。2006年12月7日收到中国现代文学馆发来的收据:《烛光》部分手稿、10篇散文手稿、34幅照片和生平资料、书信等被该馆收藏。此前,1998年1月12日中国现代文学馆也寄来信函、收据,称已将寄去的两幅书法作为文物、文献资料收藏。字第0002501号。

47、潍坊文化名人馆作品资料征集函。2003年1月22日收到潍坊学院“潍坊文化名人馆作品资料征集函”。征集生平资料、作品、手迹、书画、照片、书信、声像资料、有意义的生活用品等,分6个方面。

48、《潍坊日报》:“朱瑞福作品被中国现代文学馆等收藏”。 2004年1月12日《潍坊日报》B版一版以“朱瑞福作品被中国现代文学馆等收藏”为题刊发消息。全文如下:本报讯(英东)最近朱瑞福先生的文学、新闻作品和创作手迹等生平资料被潍坊学院筹建中的“潍坊文化名人馆”收藏。此前,中国现代文学馆、中国当代作家代表作陈列馆已分别收藏了朱瑞福先生的长篇小说《烛光》、主编的报告文学集《创业者的风采》及相关资料。

49、2009年我完成了家庭电子相册的创建。收入1958年至2009年50多年中的2500多张照片,刻录成两张DVD光盘。我一生先后用了三架照相机,1982年购买了第一架照相机,之后又买了傻瓜相机……详见本单元照片总说明。

50、个人创办过的网站首页留痕。2007年8、9月我先后创建了两个网站,一个名为:朱瑞福个人网站,内容是自己的作品选集、生平资料,栏目有:长篇小说、散文随笔、学术论文、日记选集、作品获奖、媒体报道、文学活动、友情链接、业绩照片、照片珍藏等,点击量为:21456。另一个网站名为:文墨天地。2009年我又先后创建了新浪、网易等博客,逐步取代了网站,两个网站分别在2010年10月和2011年9月到期关闭了。

50、个人创办过的网站首页留痕。2007年8、9月我先后创建了两个网站,一个名为:朱瑞福个人网站,内容是自己的作品选集、生平资料,栏目有:长篇小说、散文随笔、学术论文、日记选集、作品获奖、媒体报道、文学活动、友情链接、业绩照片、照片珍藏等,点击量为:21456。另一个网站名为:文墨天地。2009年我又先后创建了新浪、网易等博客,逐步取代了网站,两个网站分别在2010年10月和2011年9月到期关闭了……详见本单元照片总说。 - 副本

51、我的新浪博客——建同的博客首页。我的新浪博客创建于2009年9月,随后也有了新浪微博。博客已有博文385篇,分15个专栏,博文配图297张,照片专辑25个,有照片1234幅,有视频文件25个。新浪微博已有博文316篇,微博配图126张。

评论